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之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然是什麼?是風,是雨,是太陽,是月亮......不,那是一切美的東西。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自然在哪兒?在天,在地,在鄉間,在城裡......不,它就在你身旁。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太陽上帝賜給了我們太陽,使大地充滿生氣,使世間充滿歡躍。它,猶如母親,孕育着一個個新的生命;它,驅走黑暗,帶來光明;它,是生命的火焰,每一天為著每一個生命而升起!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太陽,人類生命的象徵;太陽,成功者的希望;太陽,熾熱的火焰永不熄滅!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月亮每當最後一縷紅光滑下山坡,月亮便悄悄爬上樹梢。伴着昆蟲的低吟,花兒的低語,它,將柔情似水的月光撒向大地。雲兒頑皮地在它身邊遊動,忽隱忽現的它更顯得神秘。它猶如一位柔情少女,把全部柔情注進每個人的心裡。月兒為每一寸土地披上聖潔的銀裝,為每一個人照亮前進的道路。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月,顯得深沉,素雅;月,顯得活潑,頑皮;月,顯得可愛,動人。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風春天,風吹綠柳樹,吹綠草坪;風帶着春天的消息吹回了燕子,吹化了冰河;風帶着暖意吹醒了人們,吹醒了大地。夏天,風來了,驅走酷熱,帶來心曠神怡。它吹得知了一個勁叫好;吹得花草一個勁點頭。秋天,風吹下了片片枯葉,使它不被嚴冬撕碎;風吹下累累果實,使它不被冰雪吞噬;風吹下粒粒種子,使它不被酷寒凍僵。

  雨,春雨,就像神氣的顏料一樣,潤綠了花草,潤綠了大地。春雨,像母親的乳汁,滋潤了泥土,滋潤了每個人的心靈。看,那好似牛毛,好似花針,好似細絲一般的雨,從上到下,似有非有,似無非無。

  春雨,神氣的雨;春雨;滋潤的雨;春雨;細膩動人的雨啊!

  

  雪冬天,雨兒受不住人們的邀請,變成雪兒姍姍降臨,盡顯風采。

  看吧,由地上往天上看吧!一片片銀裝素裹。孩子,老人,一個個精神抖擻,誰不喜愛這雪。這雪,可愛的雪啊!

  雪,銀白的雪下,新的生命也耐不住寂寞,蠢蠢欲動,準備破土而出。

  霧清晨,打開窗戶,霧那輕盈縹緲的身軀就飄進了你的眼眶。瞧,它用紗巾?住了你的眼睛,讓樹兒在你眼中忽隱忽現。漫步路上,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中一樣,那它,就是仙境中的領路者。

  啊,自然真美!!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