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可曾記得你幼時的樂趣?捉泥鰍、摘草葉、“過家家”……我們漸漸長大了,對“樂趣”的追求檔次也越來越高了——遊樂園、電子遊戲、“QQ聊天”、住大房子、桑拿、吃海鮮……可是,在我們內心深處,總有一種對自然的眷念。 

不騎車、不帶錢、不帶零食和遊戲機,踏一條幽徑,兩旁有古木做伴,身邊有鳥蟲壯膽。一路上哼着民歌小調,走向深山。 

  小草哦!你團結的力量是怎樣從大自然中獲得?幼苗呀!你向上的信念是怎樣從泥土中汲取?古木呵!你百年的壽命是怎樣從時空中收穫?……大自然永遠是個謎,讓我們來發揮想象力猜測吧!這是否比玩電子遊戲有趣得多? 

  小花呀!那向陽的臉蛋散發出陣陣芬芳;小樹啊!那充滿朝氣的綠髮散發出縷縷清香;山泉吶!那歡悅的腳步散發出絲絲甘甜……大自然的氣息永遠是那樣純凈鏃、做一個深呼吸吧!怎樣?泥土的味道是否比汽車尾氣更加怡人? 

那誘人的野果口感如何?比海蝦香吧1那幽藍色的深澗味道如何?比可樂甜吧!那向陽的小花氣息如何?比桑拿室的煙霧味好吧! 

  大自然也有許多“玩物”,摘一顆風鈴草,輕輕搖動,聽一聽,那可真是天籟之音呀!走近山泉,掬一捧,品一口,讓這純凈的山中精華盛滿我們心靈的酒杯。還有車前草,仔細觀察,它的每一個小齒都是181。這些,是否比得上在大房子里打電腦? 

  朋友,拋開塵世間的一切瑣碎,投身大自然,用心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讓你的心靈得到凈化,不用猶豫了,關掉電腦,走出別墅,讓靈魂在自然的懷抱中得到樂趣。

您正在瀏覽: 自然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