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空被連綿的雲朵分割成幾何形,冬日初雪,一片迷茫;夏日盛葉,炫目的綠色;秋意亂舞,源於紅楓;春意盎然,自然奇迹。自然界就像魔方一樣,無窮無盡地交替着自己的四季,而且不受控制。

  自然自古被詩歌,詞賦,騷人贊詠。盛唐李白的“花間一壺酒,對影成三人。”悲情的李清照看花落寞:風住塵香花已盡,欲語淚先流。隱士陶潛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種種的故事無不在傾述着自然與人的愛恨情仇。

  自然可以有他們的超然淡定,隱世避塵;可以不卑不亢,不屈不撓。

  自然可以化身成萬物,在清晨的殘葉中落腳,灑下迷茫的淚珠;在燃燃的映山紅下,沐浴火一樣的人生。

  上帝的一個玩笑,開闢了人的精彩生活。他把世界交給自然,在亦真亦幻的時空里,過往的歷史暗淡了如今的生活。給你一把耀眼的鑰匙,開啟只屬於你的自然夢。

您正在瀏覽: 自然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