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在這裡,我先感謝您的養育之恩,同時,我也要說說您不對的地方。

  媽媽,有一件事,也許您已經忘了,可我仍然是記憶猶新。周末,我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傍晚,您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家。您一眼就看見那昨天剛買的新杯子碎了,非常惱火,把不知情的我拉出來,指着一地的碎片,說:“這是不是你打碎的,這可是昨天剛買的啊!”我急忙搖搖頭,說:“不是我打碎的,我一直都在房間里……”還沒說完,您便打斷了我的話:“還說不是你打碎的,家裡就你最頑皮,怎麼這麼不誠實,媽媽不是教了你要學會負責、擔當和誠實嗎?”我不敢解釋,只是害怕地把頭低下。您把我拖到我的房間里,厲聲道:“在房間里跪兩個小時,不然不準出來,飯也不能吃,也不能偷偷看電視!”您走後,我那不爭氣的眼淚一滴滴地流下來。這時,奶奶回到了家,看我跪在地上,親切地問道:“你幹嘛跪在地上?”我告訴了奶奶事情的經過,奶奶非常抱歉地說:“哦,那杯子是我不小心打碎的,準備下午忙完事和媽媽解釋下。”奶奶說著,趕緊去向您解釋,可是您卻認為是奶奶在袒護我,說:“媽,您別袒護她了,小時候不學會負責和擔當,那長大怎麼辦,我這都是為她好。”奶奶急忙解釋,可是不管奶奶說什麼,您都不聽,您仍然讓我跪了兩小時才起來。您知道嗎?這件事對我造成了多大的心理陰影嗎?讓我再也不敢直視您,對您恭恭敬敬。

  媽媽,您平時對我很嚴格,沒事就讓我學拉丁舞、梳頭、炒菜……媽媽,您有沒有想過,我還只是個單純的孩子啊!您不僅讓我學這學那,還把我和別的小孩比,天天對我說:“你看隔壁熊康慈啊,多愛乾淨啊,你看你,每天回家都是髒兮兮的……”媽媽,我求求您,不要再拿我和別人比了,這會讓我感到很自卑,讓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媽媽,我多麼想和你做個朋友啊,可是,您時時刻刻都命令我做這做那的,讓我慢慢地對您唯命是從,使我們連朋友都做不了。我多麼羨慕別人家的小孩啊,他們都能輕鬆地和父母談心事,而我卻只能把心事藏在心裡,自己承擔……媽媽,我愛您,又怕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