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武風雲-金皇王豹(上)(2) 3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武風雲-金皇王豹(上)(2)_3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750字  編輯:小景

全身金色,破壞力與暴龍有過之而無不及。 

  金皇王豹性情溫和,不與任何生物為敵。但是,一遇到敵人也不遜,本身的破壞力以及敏捷度,另大多生物懼怕,這也是為什麼狂神百戰不勝的原因之一。 

  金皇王豹比普通豹類大得多,身長4米,可以與三條訊龍匹敵,單條暴龍,天生的火系魔法師。 

  至於為什麼高貴的聖獸會與狂神相遇,也為什麼會成為狂神的坐騎聖獸,不得而知。 

  —《聖武學·聖獸論》 

  冰雪禁地緊挨着亞斯格特,另一面則就是啊雷撒米特山。自上古時代開始,那裡就被強有力的魔力磁場所包圍。裡面強大的魔法波動並不是由魔力精靈產生的,而是上古時代的諸神大戰殘留下來的魔法殘骸,進入其深處的人都是被變凍成冰塊后被磁場推出來的,即使是精通冰系魔法的大魔導師也不例外。 

  “呵呵,真是這樣嗎?傳說…”禁地邊緣,一個看似冒險者的紅衣小夥子說著,將一快拳頭大的石頭丟進了禁地內。 

紅衣男子身邊跟着一隻金色的巨豹,抬頭看了看冒險者,又用頭蹭了蹭冒險者的腰。 

  “夠了,晶!你是金皇王豹呀,拿出點威信來,擺出了沒出息的德行,丟你大哥的臉啊!喂,你的小弟們來了,好好招待一下它們哦!” 

  冒險者捏着巨豹的雙耳,邪笑着撇了一下身邊的草叢。 

  草叢內騷動的一下,串出了兩隻高大的雪獅,跟一般的熱帶獅子不同的是,雪獅的身高略高一籌,全身灰白相間(鬢毛和尾毛是灰色,其餘都是白色)。 

  冒險者乾笑了幾聲,拍了拍身邊巨豹的頭:“晶,去,把這兩之雪獅咬成雪狐狸!嘿嘿。”話音未落,巨豹嘶叫了幾聲,迅速向雪獅邊衝去。 

  “靠,這懶豹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東了?難道和這亞斯格特的環境有關係?該不會…暗戀上這鳥不拉屎的地方的某隻雪豹了吧?所不定那個美眉雪豹在看着…恩,怪不得那麼好動…”冒險者誇張地向四周看了看,又重新將目光轉回巨豹這邊。 

  在雪地里,除了雪豹,沒有任何動物能和雪獅抗衡,可惜,這兩隻可愛(可憐沒人愛)的雪獅的敵人是誰?聖獸哇,冒險者剛轉頭,已經看到一隻雪獅奄奄一息倒在雪地里,血紅替代了雪白,另一隻則被咬斷了一隻腿,金皇王豹嘴角流出了血液,不知道是雪獅們的還是它自己的。 

  僵持一段時間后,雪獅發出了攻擊,衝上來,企圖咬住晶的脖子,晶立馬趴下,趁獅子撲上來的那一刻,從地上一躍而起,咬住了雪獅的肚皮。血立刻噴洒而出,雪獅嗚咽着,到在了地上… 

  “乾的不錯,晶,你小子還滿厲害的嘛,呃…那個母豹子有沒有看到啊?你別重色輕友喔!為了那隻母豹子而拋棄我哦!”冒險者狠狠掐住了晶的肚皮上的肉,似哭似笑的說道。 

  金皇王豹好歹也的聖獸,也是通人性的動物,輕輕搖了搖頭(如果動物有表情的話,恐怕現在的晶正苦笑吧)。 

  “喂!快來啊,這裡有個人和一頭豹子,地上還有兩隻雪獅呢!” 

  不知何時,樹叢中串出來了一位手握長弓的獵人,看着冒險者和金皇豹的“親熱”鏡頭,有督了一眼地下躺着的不幸的雪獅,往後面的樹林中喊道。 

一會兒,樹林中走出來了好幾位獵人,驚訝地看着冒險者和金皇豹:“這,這不是諾亞家的二子,奎爾嗎?你不是去參軍了嗎?有空回來拉?這這這,雪獅又是…還有你身邊那隻巨型豹,這…” 

  叫奎爾的年輕人擺了擺手:“巴魯大叔,您都一把年紀了還來打獵,得了,這兩隻雪獅是我打死的,你拿回去慢慢享用,至於我身邊的那隻巨型怪胎嘛,嘿嘿,是只金皇王豹拉!” 

  獵人老巴魯今年就滿68了,按理說也該在家養老了,被年輕人這麼一說,不由的一陣年紅,因為自己是粗人一個,蠻橫無理,至今都沒老婆,膝下也無一子。 

  “等等,奎爾,你說這畜生是金皇王豹?”奎爾來不及阻止,一句“畜生”已經從口裡蹦出來了,後面的晶頓時對老巴魯怒目而視,嘴裡還不時發出尖利的嘶聲。 

  “巴魯大叔,這是上古聖獸耶,你怎麼對它說話還帶粗話啊!”奎爾抱怨了句,又轉身對晶說道:“好了,晶,別鬧了哈,乖哦,剛才這位大叔是說是不是你殺了那兩隻畜生的?你別誤會了嘛”奎爾指着前面兩位獵人身上扛着的雪獅,又掐了掐豹子的臉。拍拍豹子的屁股又走回了巴魯上邊。 

  “大叔,我爺爺和弟弟都還好吧?” 

  “哦,好着呢,只不過老爺子最近身體越來越差了,也難怪,60多了身體本來就不好,還一個人砍柴,做飯,洗衣服,你們啊,在拉拉米王國的府邸是用來供人參觀的嗎?還是把老爺子接過去吧,看他拖着一個10歲不到的孩子,也滿辛苦的。” 

  巴魯眼中充滿了不忍。奎爾身體也顫了一下:“我這次回來,就是為了這事的,還有…”老巴魯詢問的目光中,奎爾趕緊把話咽回肚子里去:“還有…一些私人的事拉。” 

  諾亞家家主雷莫·諾亞有三個兒子,和自己一同在卡拉米王國中鎮守南部的兩個兒子,莫利·諾亞和奎爾·諾亞,以及還未滿10歲的三子諾爾·諾亞。 

  這次奎爾奉國王青木大帝七世命調查前不久席捲整個大陸的冰雪風暴,許多魔法師都將這場莫大的冰雪災害歸跟於冰雪禁地,臨走時父親有叮囑完成任務后一定要將雷莫而父親,翰克斯·諾亞和諾爾帶回卡拉米王國,讓翰克斯安穩度過天年,也讓諾爾有個好個生活環境。 

  “事情就是這樣的!”到了亞斯格特的爺爺家中,奎爾將整個事情描述了出來。 

  “我不要回去,不要!這裡有好多我的朋友,叫爸爸和哥哥過來,我不要回去嘛!”稚嫩的聲音從老翰克斯懷裡傳出來,早已經睡着的年僅8歲的諾爾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醒了,聽到了老人和二哥的談話,倔強地聲明不能離開這裡。 

  “諾爾乖,我們還沒決定回去呢,來,和爺爺睡覺去啊!”翰克斯苦口婆心地安撫着少年聖武宗師,弄去睡覺后,嘆了口氣,又再度和奎爾談起來。 

  “這次的冰雪風暴,導致王國死亡人數36180餘人,傷490000餘人,經濟損失達到8000萬金幣,據可靠情報了解,愛文爾帝國傷亡總計800萬餘人,經濟損失達12億金幣。為了使其災難再不發生,青木大帝命我待查冰雪風暴是否和冰雪禁地有關,並儘可能將禍源切斷!” 

  “哦……”老翰克斯若有所思地想了想“有想深入禁地是不可能的,不過,你可以試着到阿雷撒米特山上,打敗三位上古英靈,進入奧丁神的宮殿,查看裡面和禁地內東西起到共鳴的是什麼,只要切斷它們的共鳴連接,或許可以使禁地外圍的防護消失吧…不行,太危險了,不能去,上次有個打敗上古英靈的人,最後進去就因為流血過多而死,戰勝英靈並活着回來的幾率幾乎是零,你不能去!” 

  奎爾是三兄弟里最為古靈精怪的一個,但是,遇事也有別人沒有的冷靜:“唔…難道就沒有其他辦法嗎?” 

  “不行,那個辦法太危險了,我絕對不能讓自己的孫子去!”翰克斯回答得斬丁截鐵,使勁拍了一下桌子。 

  “唉。”奎爾似乎很沮喪:“爺爺,難道真的還有一個法子?” 

  “是的……,據我所知,禁地內被守護的東西很有可能是岡尼爾搶,雷神之錘和神力戰戟,這三件上古神兵在亞薩神族沉淪后,為不不讓後世的野心家得到並使用它們,奧丁特地借用阿雷撒米特山內的世界之石的力量製作一個魔法結界守護這三把搶,可是,我真的想不明白這三把搶和這次的冰雪風暴有關係…”老人說著,插了一句:“奧丁下了意旨,沒過50年,奧丁的地上代行者必須由50年才打開一次的結界入口進入,獻上祭品,然後退出結界,並不能把在結界內所看到的東西告訴任何人。地上代行者被允許帶一位侍從一起進入結界,但是,如果這位侍從沒有足夠的實力的話,就會死在禁地里…” 

  這分明是不信任自己的孫子的力量嘛,奎爾心裡苦笑了一下道:“哦?這不是很簡單嗎?難到爺爺您不相信孫子的實力?” 

  “這…不是,根本就是兩回事嘛,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萬一你有個三長兩短,我咋向雷莫交代啊…唉…”老人也報以苦笑的態度,心中多少還是有點顧慮。 

  “算拉爺爺,我有信心!對了,結界打開的時間是多久?” 

  “10年!再過10年,也就是蕾娜女王成婚的那天,祭祀活動就開始,不過…唉…算了。“ 

  年輕人臉上閃過一絲欣喜,就當老人懷疑自己是不是走眼的的時候,奎爾的舉動令他徹底打消了疑惑,奎爾一蹦一跳的道:“耶!10年啊!呵呵,青木那老不死叫我不完成任務就別回去,我就不回去拉,呵呵,軍隊生活也過膩了,現在在這裡呆十年,解解悶,也好好陪爸爸的“老來子”諾爾小弟弟玩一下,嘿嘿。” 

  翰克斯一愣一愣地看着自己的二孫子,不知道雷莫閣下和莫利閣下知道了會是什麼表情呢:“真的…沒問題嗎?你老爸不會說你?” 

奎爾驚了一下,可能自己也沒考慮過這個問題,隨即,他有高興道:“呵呵,您老放心啦,我就說我留在這訓練我的諾爾小弟弟嘛,家裡出個武痴也怪丟臉的,放心,我會好好對待我們的小諾爾的,嘿嘿。晶,你說呢?” 

  奎爾對了屋外閉目養神的晶笑了笑,又一臉壞笑看着床上睡得正香的諾爾,爺爺的話又把他拉回了自己。 

  “奎爾,說來也奇怪,你出亞斯格特也沒幾年,怎麼就得到上古聖獸的親眯的啊?你小子福氣特忒大了點吧。” 

  奎爾先是一驚,臉上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這事啊,說來話長啊……” 

  ……

您正在瀏覽: 聖武風雲-金皇王豹(上)(2)3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武風雲-金皇王豹(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