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綠葉(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綠葉(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魔法綠葉的家就在王國宮殿了的一棵樹上。樹上的任何東西都是綠葉的親人。魔法樹上的綠葉們,常常用魔法變成小動物,飛到人類的家中,它們還認識了不少的人類朋友呢!瞧,樹上最小的一片綠葉前幾天,飛到了一個女孩兒的家中,她們認識不久便成為了難捨難分的朋友。那個女孩兒還給綠葉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菲菲”。菲菲擁有了這個名字后,高興的得不得了,連忙給樹上的夥伴們取了幾十個動聽的名字。上面我所介紹的那片綠葉就叫做“藍蘭”。 

  今天,陽光明媚。樹上的綠葉們趁着這大好的天氣,去探望它們的人類朋友了。唯獨藍蘭還留在樹上。它蹲在樹枝上,靜靜地看着蔚藍天空上,那隻只自由快活的鳥兒,不覺陷入了沉思…… 

  “喂,藍蘭在幹嘛呢,你怎麼不和夥伴們一起飛走?”好朋友飄飄的話打斷了藍蘭的沉思,它回答道:“我不想去。”“為什麼?”飄飄追問道。“我聽說,咱們王國附近有一片森林,那裡的小鳥都被人類殺死了。就連你的那個好朋友也是死在了人們的槍口下的。我……害怕,我不敢去。”藍蘭終於道出了實情。飄飄聽完后,大吃一驚,它不知道,藍蘭到現在還有這樣的看法。不過,它們畢竟是朋友,飄飄為了改正藍蘭的看法,安慰道:“是這樣,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人類都是兇殘的呀。人世間還有很多很多善良的人,你到了那裡,那些善良的人會保護你的。”藍蘭聽了飄飄的話后,鬆了一口氣,臉上也綻開了笑容。飄飄見藍蘭放下了心,立即說道:“既然,你相信了我的話,不如我明天和你一起去見見我的人類朋友,好不好?”飄飄邊說邊露出撒嬌的表情。藍蘭經不起飄飄的軟磨硬泡,答應了它的請求。 

  第二天清晨,樹上所有的綠葉都像約好了似的,早早起了床,並用魔法變成了各種會飛的小動物。藍蘭也不例外,它也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小蝴蝶。藍蘭見飄飄還沒來找它,就快速地飛到了飄飄的家,它以為,飄飄之所以遲到是因為還在打扮。哪知,飄飄這時正躺在床上,呼呼睡大覺。沒辦法,藍蘭只好大聲地喊:“飄飄,快起床了,大家都走了。快起來呀,飄飄!”雖然藍蘭的聲音比平時大了許多,飄飄還是無動於衷——繼續沉睡着。“大聲喊都不管用,看來只好使用魔法了。”藍蘭看着沉睡的飄飄說。只見藍蘭用蝴蝶的翅膀在飄飄身上拂了一下,飄飄就醒了。只不過,它看見藍蘭現在的模樣,不覺吃了一驚,身子也抖了一下。藍蘭看見這種情況,生起了氣,大聲地說道:“飄飄,你真是太令我生氣了!剛才我喊了許多聲你,你居然都還在睡覺,現在你醒了卻又認不出我!”飄飄聽了藍蘭的話恍然大悟。它也學着藍蘭變成了一隻鴿子。 

  在飛行的路上,飄飄都在和藍蘭道歉,請求它原諒。藍蘭見飄飄也是無心的,就原諒了它。多年的好朋友,又恢復了以前的樣子,兩隻動物在路上又說說笑笑起來了。 

  就這樣,藍蘭和飄飄飛到了飄飄的人類朋友的家。它們倆剛落到女孩兒的窗口,女孩兒就輕輕地把飄飄捧在了手心,並用手溫柔地撫摸着它的羽毛。飄飄開心極了,連忙把藍蘭推到女孩兒跟前,介紹到:“這隻蝴蝶是我在魔法王國里最要好的朋友,它叫藍蘭。”說完,藍蘭又向小女孩兒問了一聲好。女孩兒笑了,也用甜甜地聲音說道:“你好,藍蘭。很高興認識你,我叫尹倩,希望我們也能成為好朋友。”藍蘭聽完尹倩的話后,高興得連連點頭,所有的喜悅都寫在了臉上。 

  正當大家沉浸在歡樂之中時,門外卻傳來了“嘭嘭”的敲門聲……

您正在瀏覽: 魔法綠葉(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綠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