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杭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杭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杭州,這個城市讓我萬分留戀;回憶杭州,這個城市讓我無比嚮往……

  我們住的賓館就在西湖邊兒上。西湖這一區域有很多的景點。像岳飛廟啦、三潭印月啦、雷峰塔啦、音樂噴泉等等。另外,還有一個名為“柳浪聞鶯”的景點,我特別喜歡它。這是因為行走其中,在這裡的每個遊人耳邊都會陸續響起飛鳥的美妙啼鳴、微風的呢喃細語;這也因為行走其中,在這裡的每個遊人眼前都會浮現婀娜的柳枝、碧綠的湖水,可謂美妙至極。

  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也最喜愛的,還是位於杭州郊區的西溪濕地自然保護公園。

  在這裡,我最喜歡的還是電瓶遊船。船不大,只能坐12個人。整條船從外面看由木頭搭成,內有兩個馬達。船左右舷各有四扇窗戶,能把近處景物看得一清二楚。一路上,我拍了很多照片。花朵紅得像晚霞,黃花的顏色則比哪時的太陽都鮮艷!而且途中我還遇到了三隻鴛鴦、兩隻野鴨和一隻白鷺呢!

  啊,美麗的杭州,我又開始想念你了……

  山東青島市南區寧夏路小學六年級:博霖

您正在瀏覽: 回憶杭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