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是一個燦爛的季節;六月,是一個歡樂的季節;六月,還是所有小朋友最喜歡的一個季節,我也不例外。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我們班也開展了大家盼望已久的慶六一活動。大家對這次活動都是興緻勃勃,拭目以待。為了這次活動我們表演組也是煞費苦心啊。

  終於要開始了,主持人陳美陽登場,開始宣布:“本班慶六一活動正式開始!”先上場的是張勝楠,她要演唱一首歌《瘋丫頭》,先鞠一躬,音樂想起,她開始唱,她唱歌簡直就是專業的,不僅歌聲美妙,而且表情也很好,這也算的上是兩絕吧,聽完了她的歌聲后,下面就是王文宇和劉航表演的《逆戰》了。他們有些緊張,竟然把歌詞唱錯了。

  有一句老話這麼說,沒有三分三,不敢上梁山。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對,雖然沒有統一的服裝,也沒有轉眼的演技,但我們有的是信心,如果一個人連信心都沒有了,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用呢?很快到了我和張夏瑩的表演了,我們表演的是林俊傑的《小酒窩》。雖然我們在下面練習了很多遍了,但是一到這裡就還是緊張。我一緊張就想笑,唱到一半,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有很多人看着我,夏瑩也終於憋不住捂住肚子笑了。

  今天我過了一個快樂的節日,想必你們也一樣吧。最後我也祝大家六一快樂。

 河南 許昌 鄢陵縣六年級:張思雨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