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杭州之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杭州之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聞杭州景色秀麗,其中仿古城宋城,中國乃至世界優秀景點西湖、雷峰塔廣為流傳,而且古代名劍就流傳着“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民謠。

  首先,我們進入了風景秀麗、源遠流長的西湖,它在明媚的太陽光的照耀之下,顯得格外的美麗動人,靜如明鏡的西湖,讓我們讚不絕口;綠如翡翠的西湖,讓我們興奮不已;清如玻璃的西湖,讓我們趣味大增。此時的我,已經完完全全沉浸在這個人間仙境中了,已到了忘我的境界,深深的、深深的,無法自拔。正在這時,導遊把我從仙境中拽了出來,原來是要去做船了。到了船上,吹着徐徐的清風。而遊船是過的痕迹,那細細的微波,早已與這美景融為一體,這是“若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啊!在遠遠望去,那若隱若現、若有若無的它便是遠近聞名的雷峰塔。

  遊覽完了西湖、雷峰塔,自然也不能錯過宋城,於是,我們便隨車駛向了那裡。在路上,導遊介紹了陳毅的故事、陳毅西湖的典故和陳毅中學的由來。之後我邊看的美景、豪華的建築物,邊想着林升的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

  看着看着,天空漸漸暗下來,我們也到了宋城。進入那寬大華麗的正門,我們就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裝飾是宋代的,工具是宋代的,就連人的樣子也是宋代的,我們這些遊客就像穿越時空來到這裡的一樣。天徹底黑了,夜幕降臨了,宋城像個蝴蝶仙子一樣,屹立在杭州這片樂土上。

  游着游着,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們一家徹徹底底被古樸與時尚相結合的杭州吸引了,但是時間不等人,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陳毅中學六年級:孫宇彤

您正在瀏覽: 與杭州之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杭州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