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我發現我正呆在一個陰森的樹林里,前面有三個大字“景陽岡”,啊!這兒是景陽岡!我早就聽說景陽岡有老虎出沒,要是老虎出來了,我可怎麼辦呢?一陣涼風吹來,樹葉“沙沙”地響,讓人感到一種可怕的靜謐,我越想越害怕,乾脆哭了起來。這時,前面走來一個人,身長八尺,儀錶堂堂,我定睛一看,原來此人是打虎武松,他問我:“你是何方小朋友,為何在此哭泣?”我斷斷續續地說:“我,我……來自遠方……,我……怕老虎……”“老虎有什麼好怕的,既然如此,你就隨我去‘忠義堂’吧!”我聽了破涕為笑,歡天喜地地跟着武松走了。 

  趕了好久,終於到達梁山了,恩……梁山泊果然名不虛傳,氣魄果然不一樣:山頂上立着一面杏黃旗,上面寫着“替天行道”四個字;忠義堂前綉紅旗兩面,一面寫着“山東呼保義”,一面寫着“河北玉麒麟”;堂前柱子上立着朱紅金子字牌兩面“常懷貞烈常忠義,不愛資財不憂民。”說不出的豪邁。 

  走進忠義堂,眾頭領不認識我,武松急忙把我介紹給另外一百零七位好漢,宋江大喜,忙安排我住下,這時,一個小嘍羅氣喘吁吁地跑進來,說:“寨……寨,寨主,不好了,劉……備率領三國大,大軍殺進來,來了……”宋江大吃一驚,急忙趕出去看,果然,劉備神采奕奕地騎在一匹雪白的高頭大馬,率領着二十萬大軍,浩浩蕩蕩地殺來了,先鋒竟是秦叔寶、尉遲恭和岳飛,軍師竟然是諸葛亮和姜子牙!只聽劉備大聲說到:“宋江,乖乖投降,交出梁山的地皮。”“一定是時空錯亂了吧!”我自言自語道。於是,我自告奮勇地去談判。宋江批准了。 

  到了劉備的大營里,見了劉備,他身邊的大將們正虎視眈眈地盯着我,不由地讓我毛骨悚然,但我還是努力鎮定下來,抱了抱拳,開門見山地說:“大王,梁山上都是好漢,如果您為了一點地盤而強行開戰,自相殘殺,那後果會怎麼樣?請大王三思而後行呀!”劉備沉思了一會兒,答應取消戰爭。小嘍羅連忙報告兩方兵將,宋江好好酬謝了我一頓。 

  各路好漢剛才還是敵人,現在卻聚在一起,開懷暢飲。 

  這時,門外闖進來四個人,原來是唐僧師徒,我不解了:“你們不去西天取經,來這兒湊什麼熱鬧?”唐僧摸了摸光禿禿的腦袋,說:“糟了,貧僧又坐錯時光機了。”正準備回去,他發現許多兵器,就嘮叨開了:“不要打打殺殺了,要傷到小朋友的…..”“就算不傷到小朋友,傷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賈母走了進來,接嘴到。宋江不滿了:“您一把年紀了,不在大觀園裡養老,大老遠的,跑這兒來幹啥?”賈母說:“一個人住着多冷清呀!再說了,咱們大家既然都是四大名著里的人物,就應該相互拜訪拜訪嘛,哈哈!” 

  “喂,流口水了!”媽媽在我後面叫道,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