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姐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愛讀書的姐姐。

  她高高的,眼睛大得像顆珍珠,鼻子翹翹的,像一座座小山包。姐姐口才極其了得,說起話來頭頭是道,這都是因為她愛讀書,從書中得到知識的緣由。

  有一次,爺爺奶奶做好了可口的飯菜,就讓我叫姐姐,我叫姐姐出來吃飯。姐姐回答我等一下,等一下。10分鐘過去了,又一個10分鐘過去了,姐姐還是沒來吃飯。我又去叫姐姐。姐姐說:“馬上,馬上”。“馬都沒有上。”我氣憤地說。姐姐到底在幹什麼?我想看個究竟。我發現姐姐坐在椅子上一本正經地看着《長襪子皮皮》這本書,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她一邊看,一邊不時地點點頭,全然不知我在她的旁邊。我連叫了兩聲姐姐,姐姐這才不情願地放下手中書。出了房門,我問姐姐:“這本《長襪子皮皮》有這麼好看嗎?我看你閱讀這本書非常陶醉!”姐姐繪聲繪色地給我講這本書有多麼有趣,多麼好看!讓我以後也要閱讀這本書。

  還有一次,姐姐正在看《昆蟲記》媽媽求她別看了,陪我出去玩。可是,姐姐無動於衷完全沉浸在“法布爾”的昆蟲世界中。可氣壞了媽媽。我姐姐就是這樣一個愛讀書的人,有書讀她可以不吃飯,不玩耍,不睡覺。爸爸誇她是“小書蟲”,二叔誇她是“書痴”,爺爺誇她是“書呆”,夥伴們誇她是“小博士”。

  姐姐啊姐姐我真佩服你!佩服你愛讀書的品質!我要向你學習!

  新洲小學五年級:玲玲媽31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