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晉安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晉安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晉安河。它由北至南貫穿着福州這個美麗的城市。

  媽媽曾經告訴我,以前晉安河清得能看見河底的石頭和沙粒,能看見小魚的身影……

  以前的晉安河清澈見底,可現在呢?

  現在的晉安河每天都在哭泣,都在流淚。因為人們將垃圾隨手丟在這,工廠的污水排放在這。它已經黑不見底,發出臭味,就算離它三上公里的地方,也臭氣熏天,水裡連一條小魚也沒有,附近也聽不見一聲鳥叫,它現在已經死氣沉沉。

  一天,我經過晉安河時,發現它不再惡臭撲鼻,不再那麼渾濁,原來晉安河被人們清理過了。可是,“整形”后的它依舊沒能美麗如初,如果人們不把垃圾往裡扔,不把污水排放在這,我相信,晉安河一定會恢復以前的美麗!

  我們只有一條晉安河,所以人們一定要知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四年級:陳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晉安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晉安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