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聊一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一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妹說她下次上政治課時要上台表演一個體現拾金不昧的品質的一個小品,讓我幫她編一編。我當然得義不容辭。

  我和陳韋國商討了一會,我們先試演一遍。由我演一個幼兒班的小朋友,陳韋國演交警,妹演幼兒園的老師。

  開始!

  我唱着:“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快……”

  突然,我看見前方有一張花花綠綠的紙,就上前去撿了起來。上面畫了個“50”。我說:“哇!50元錢啊。”

  我本來想拿去買100個棒棒糖,但妹認為讀幼兒園的我除法沒這麼好。所以我應該說:“哇!可以買好多好多的棒棒糖哦。”

  但這時,我應該會想起老師說過的話“撿了不是自己的東西,應該交給老師或警察叔叔。”我認為,給他們的話,那錢應該會被老師拿去買化妝品,被警察叔叔拿去買煙。但陳韋國說:“你幼兒班時有這麼聰明嗎?”我說:“沒有。”所以我當時撿了錢就應拿去交給警察叔叔。

  我走到正在交通台上亂揮手的陳韋國警察叔叔旁邊問:“你是警察叔叔嗎?”

  陳韋國說:“對啊,小朋友,我就是警察叔叔,你找警察叔叔有什麼事嗎?”

  在這裡,我們又產生了分歧。

  陳韋國說:“你問的那句‘你是警察叔叔嗎’是廢話。”

  我說:“我小時候只在電視上看過拿槍亂射,而且怎麼也打不死的警察。沒見過站在台上亂動的警察,只是穿的制服差不多,所以我才問一下確認是不是啊。”然後我又說了一句:“而且,鄰水是這幾個月才誕生的交警,以前連紅綠燈都沒有。”

  妹說:“陳韋國,你對小朋友的回答太客氣了,真正的警察沒這麼和藹可親。”我也認同這個觀點。

  於是我們又商定了一個版本。

  我問:“你是警察叔叔嗎。”

  陳韋國說:“老子正是!”

  我說“這也太橫了吧。”陳韋國也這麼覺得。

  妹說:“OK,再來一遍。”

  我問“你是警察叔叔嗎?”

  陳韋國說:“Yes,Iam!”

  我把錢雙手奉上,道:“警察叔叔,我撿到了錢了,老師說撿了錢要交給警察叔叔。”

  然後陳韋國說:“Good!你的大大的好,大大的好。Good!中國小朋友統統都是好樣的,好樣的。”

  然後我笑開了花,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然後陳韋國拿着一個糖誘惑我“小朋友,你的知道不知道大大的八路軍在哪?這顆糖統統的給你。”

  然後,我帶領皇軍大人到了八路軍的基地,陳韋國在那裡放了一顆定時炸彈,然後跑回土匪基地。

  “咚!!”爆了!

  我幫助皇軍大人戰勝了八路軍。

  然後我拿着糖到妹那去領大紅花。

您正在瀏覽: 無聊一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