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動…賽爾亂戰(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動…賽爾亂戰(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大!中校!小心後面!快跑!”利牙魚們朝他們倆嚷嚷道。 

  鋼牙鯊正和克洛亞談得起興,見利牙魚們打擾,很不高興於是沖後面吼道:“沒見我跟……”他一回頭,呆住了,只見利牙魚們全翻白肚了,“怎麼回事!?”克洛亞聽見鋼牙鯊“啊”的一聲,回過頭來,想說“怎麼啦?”可他只說個“怎”字就呆了:“怎麼會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陰森~)你們以為我們真這麼容易就被你們搞定了的嗎!?你們真是忒幼稚了!哈哈哈哈哈…靈光!”“噢!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啊!你們不是都碎了嗎!!?啊!”“噢!你……你們怎麼這麼大!?”“那當然!我們是雷納多的高級手下,想打敗我們!?可笑!”鋼牙鯊見這隻大大的田螺如此囂張,出招了:“鋼牙擊!”克洛亞也跟上了:“冰潔!”乓乓“自不量力!”大田螺叫道,“星空閃光!”“啊…”轟轟轟…“我這10條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沒呢!哈哈哈哈哈…” 

  “你就囂張吧!你的死期要到了!”克洛亞突然吼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暴動…賽爾亂戰(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動…賽爾亂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