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火星國總統使出了他的隨身保鏢D361瘋狂獵狗來咬李博士他們,只見李博士拿出了激光槍,向獵狗射去,砰的一聲,獵狗倒在了總統的腳下。總統氣得暴跳如雷,帶着小兵們駕駛着X-23超級戰鬥機向B4地區飛去,原來他想佔領X4地區,李博士見了,一點也不慌張,因為X4地區有一位智慧超人—張博士,他又聰明,而且還很勇敢。當外星人們來到X4地區時,張博士們早已嚴陣以待了,這時首領問道:“你是誰,快讓我們進城,否則我們就強烈攻城了!”張博士哈哈大笑道:“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憑什麼要讓你進城啊?”外星人首領發怒了:“竟然你不讓我們進城,那我就強烈攻城了,兄弟們,沖啊!”“等一下!”張博士說道,“如果你們真想進城,那我就先回去考慮考慮,三天後在城外集合,好嗎?”外星人首領一口就答應了。張博士剛回到城裡,就叫大家三天後裝作無所事事的樣子,讓他們以為我們有伏兵,等他們走的時候,再回頭反擊,這叫做空城計。大家一起說好。三天後,外星人首領帶着900萬大軍趕來了,只見城裡無所事事,士兵們在城裡掃地,張博士站在城樓上喝茶,和大將軍下棋。外星人首領見了,頓時明白了張博士在使用空城計,想把我們騙走,然後再反擊。只見外星人拿起了X-320無敵激光槍,向張博士射去,砰的一聲,子彈打到了張博士的膀子。

  想知道張博士性命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