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上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弄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我的小木船踩爛了。我很生氣,一把奪過她的小木船,使勁地砸到地上,又在小木船上亂踩,小木船頓時成為了一堆破爛。陳明的眼裡充滿着淚花,頭也不回得衝出了教室。 

 “叮鈴鈴”上課了,陳明滿臉淚水得回到了座位上。老師進來了,看着陳明那傷心的模樣,臉上現出一副疑惑不解的樣子。老師走到陳明的位子上,問陳明怎麼哭了,陳明不說話,老師再三問她,她還是無語,低着頭,默默的哭,臉憋得紅彤彤的像一個紅蘋果。在這時,一位同學站了起來,說明了原因。老師退了幾步,退到了我的位子上,親切溫柔地問我,你為什麼要把陳明的小木船弄爛?我正想說是陳明先弄爛我的的,可是這時,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在亂說,說是什麼我先弄爛陳明的小木船的,我無聊等。 

 老師向這些亂說的同學們點了點頭,似乎明白了什麼似的,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到了講台上,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指責了我。我慢慢地低下頭,嘟着嘴,紅着臉,一副受委屈的樣子,心想:這下好了,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都怪陳明,氣死我了! 

 “叮鈴鈴”下課了,我氣憤地回頭望了望做在我身後的陳明:滿臉淚水,明亮,傳神,淚珠在裡面打着架的迷人大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那張好久未開口的櫻桃小嘴終於張開了。“對不起”這帶着鼻音的三個字從她的嘴裡輕輕地蹦了出來。這時,我心中的怒火像被一桶水?澆滅了,“仇恨”不攻自破了。我迅速地迴轉過頭,心怦怦跳跳的,像小鹿在亂跳,心想:我是不是做錯了,我是不是應該也向陳明道歉?矛盾的心理讓我迷失了方向。 

 我再次轉過頭,望着她,讓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是,我居然和陳明一起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不約而同地說了一聲“對不起”。兩人牽手又成了好朋友。她笑了,我也笑了,路過這裡的班主任看到我們從舊為好也笑了,全班同學都笑了,笑聲洋溢着整個班。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