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好朋友,也是學習上的好夥伴,她叫賴瓊。 

  賴瓊長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小巧的鼻樑下嵌着一張櫻桃小嘴,最讓我羨慕的就是她那黑亮的長發。 

  賴瓊很熱心,同學們忘記帶了什麼東西都喜歡向她借,她從來沒有半句怨言。賴瓊不但熱心,還很善良。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有一位同學把腳扭傷了,沒辦法上課,這位同學的爸媽都去外地工作了,家裡只有一位年老體邁的奶奶,無法送她上學,怎麼辦呢?這時,賴瓊主動承擔接送這位同學上學的任務。 

  賴瓊的優點還不只這些呢!她的成績在班上也是名列前茅,我都比不過她呢。有時碰到一些成績不好的同學還幫人家補習功課呢!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覺得她十全十美呢?哈哈,這你們可就想錯了。俗話說的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賴瓊唯一的缺點就是膽小。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玩,在路上看到一隻小狗,那小狗可愛極了,我上前‘挑逗’了它一番,但賴瓊看見那隻小狗后卻嚇的哭爹喊娘,還急忙拉着我的手,飛也似的跑開了,看見她的窘樣,我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賴瓊,你們想和她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