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趙浦羽,她因為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所以她今年也十二歲.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她的頭髮很長.那彎彎的眉毛像月牙,她長着一雙大眼睛雙眼皮. 

  有一次,我在跑的時候被拌倒了.別人看到了誰都不管我.只有她把我扶了起來並把我送回班級,還給我用清水洗她還一直陪我到放學.第二天還問我你的腿疼嗎?自從過了這件事我們的友情更深了. 

  有一天我對她說:明天我過生日你來我家吧.’’她就說;明天也是我過生日.後來一問我們倆的媽媽才知道我們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知道這件事以後我們在每年的生日的都互贈禮物. 

  有一次,我們在跳大繩的時侯,某某某人故意壞我,我們兩個就一起去找他,我跟他說:不好使。後來她用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讓他跟我道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