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是最美麗的!詩仙李白曾曰過:"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可見詩人是多麼思念故鄉啊!此時,我就懷着這樣的心情將家鄉樸素的美寫下來. 

  我最懷念的是家鄉奶奶家門前的那灣小溪.風一吹過,小溪旁的蘆葦叢沙沙地響,像在唱歌,又像在風大哥的指揮下翩翩起舞,真美!小時侯的我和小夥伴們玩藏貓貓,自以為是的我撅着屁股躲在蘆葦從中,一個小夥伴惡作劇的輕輕踹了我一腳,"撲通”掉進小溪的我並不哭,反而哈哈大笑,小夥伴們相繼跳進水裡,不知是誰捧了一把水,潑到我身上,看着濕漉漉的我像個落湯雞似的,大家都捧腹大笑,我也搔搔後腦勺,跟着笑了.  

  夏天的小溪才是山裡孩子的專利.一個個小孩子穿一條褲衩跳下水來,打水仗的打水仗,捉魚的捉魚.我呢,則傻乎乎的摸小蝦,"這傢伙,可真難找啊.”我擦了把汗,看着手裡的"勝利品"欣慰的笑了. 

  我最留戀的是家鄉的竹林.陽光透過竹葉的縫隙射到地上,一條山泉被密密麻麻的竹葉映照成綠色的了,像給山泉披上了一見綠紗巾.我們常常在酷暑是躲進竹林里乘涼,困了,倒地就睡;累了,聽聽百靈鳥動聽的歌聲;渴了,便捧起一捧泉水解渴;餓了,就譴派一個人去爬樹摘果子吃.彷彿,那個小空間是屬於我們的. 

  美麗的家鄉啊!你多麼可愛啊!為了你更美好的明天,我會好好學習,用成績來報答你!建設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