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真歲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真歲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童年,有很多快樂,有很多心酸。記得童年時代,上小學時,老師問我長大后要做什麼。我用當時很時髦的話答了她,我說我要當科學家,象楊振寧一樣的科學家。到了初中,又有老師問同樣的問題,我當時已經會想一些比較簡單的問題了,知道當科學家並不是紙上談兵就可以的,而對自己,這談何容易。我就回答他,我長大后要當教師。到了現在,我才真正知道,原來夢想跟現實是有一段距離的,而且,童年時代的我跟初中時代的我還有現在的我已經不同了,當人越長越大時,就會離自己原本的模樣越來越遠。人必定是要長大的,記得有一位老師說過,人生出來時本來是有稜有角的,但隨着時間的推移,人跟人接觸多了,碰撞多了,人就越變得圓滑了;人本來是五顏六色的,但到了染缸一浸,出來的都是同一種顏色了。人要能反樸歸真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童真歲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真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