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影穿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影穿越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自己會穿越到任何地方了,於是上個月去了三國的草船借箭那一回了,“啊!”痛啊,我變成了一個諸葛亮那邊的小兵,只聽見“嗖嗖”幾聲,哦,身上着火了,趕緊穿越回來哈。

  這個月不敢亂穿越了,背上的傷還是華佗治療的。

  不如穿越到遊戲中吧,嗯,這個主意不錯勒。我於是隨便穿一穿,一穿,“嘩”,夷,這是哪裡呢,“不好了不好了,‘綠色巨人’來了!”“綠色巨人啊”那些人一直喊着喊着,我感覺自己穿越到了穿越火線的生化模式——生化金字塔了。我發現自己是個“黑鷹”可是手上的槍是——M16-S,還不錯了,副的是——雙管,近身是——尼泊爾,投擲——高爆7粒,閃光彈12粒。我想,應該跑去百貨箱子那裡,於是,嘻嘻,我可是開了VIP了,於是使用了“外掛”一下子飛到了那個絕密的地方,啊,趕緊把掛關了,嗯,還沒有人發現。雙管換上來,呀,這麼快你就來了,兩個綠巨人上來了,“你們上的來嗎?”不料他們去疊羅漢,我趁他們不注意發了個高爆,雙管再“拜拜”了,一個綠巨人被爆了頭,不可在復活,“啊,痛死了”,原來有一個人吃補給箱被迷霧感染了,我狂打另一個綠巨人,怎麼辦,M16-S子彈快沒了,我只好扔了粒閃光,跑下去吃了個補給,呀,RBK喲,不料剛才那個綠巨人又來了,我剛要開槍,他就被打後退了,一看後面,哇噻,原來傭兵們全來這裡了,我更是高興的拿尼泊爾捅綠巨人,沒想到就被我捅死了,哈哈!“快過來,這裡快來太多幽靈了,還有終結者!”我急忙後退,拿着RBK,開始決鬥了,“注意,注意,終結者來了”“明白”還看什麼,打呀!不料那個終結者使用了保護罩子,打了N久也沒有破。我就耐不住性子,想扔個高爆,突然發現了那些傭兵很有規律呀,兩個兩個打,兩個子彈打完了,這兩個就去換子彈,那兩個就借這兩個打,我也加入了,“終結者要死了,終結者要死了,請大家注意了”好啊,我就衝下去,拿一把尼泊爾,捅了幾下終結者,沒死,終結者發現了我,一電,“啊”不過我有一個防化服,我又捅了幾下,急忙後退,終結者悲痛的死了。恭喜你們贏了,系統傳來聲音,“怎麼樣,要不要參加我的戰隊呢,看你挺不錯的了”“戰隊,什麼戰隊”“所有高手都可以加入”“好,我加入”“送你一把‘巴雷特’”“大炮,謝謝了”

  回到他們戰隊,我買了幾個高爆,閃光,和一把黃金M4A1-S,還有彈夾。開始玩爆破了,每次都是我們贏,對手就是垃圾一樣的垃圾。我已經1個鑽了,馬上就要2個鑽了。“走,去玩夜幕山莊”“你過來一下”“我?”我趕緊過去了,沒想到他讓我來當戰隊的副領頭人,我拒絕了半天了,可……我還是接受了,他有去跟所有人說了這件事,我又聽見他說:“我要去一個地方了,你們要聽他的話!”“是!”以後,我就帶着他們玩生化模式,將他們練成了一個個生化精英。我說,我們去玩幽靈模式吧?我們戰隊全部都去當潛伏者,我們都拿尼泊爾,對方有5個金花的呀,不過我們拿着C4,三個掩護,一個裝彈,他們想拆C4也不可能,因為C4一裝好,我們全部都來到了C4所在地,全力保護C4,我也3個金花了,覺得應該去其他的地方玩玩了。

  哦,應該穿越回去了。

  我電腦的穿越火線上,寫着,禮包二字,我選擇了打開,永久黃金M4A1-T,高爆每局10粒,雙管永久,扳手永久,另外送你個黑鷹。落款人:戰隊的老大——高人……

  福州福清市漁溪中心小學六年級:成華博

您正在瀏覽: 魅影穿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影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