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蘑菇的悲哀(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的悲哀(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章魚博士乘着他的私人飛船迅速來到了現場。他看到整個城市幾乎都變成了一個大蘑菇,他十分同情這裡的受災人民,立刻拿出了他最新研製的“章魚八條腿”號藥物,來到了城市上空。俯視城市,幾乎就是一片蘑菇地,看不到一個人影。一切是那麼凄涼…… 

  刻不容緩,章魚博士把“章魚八條腿”號藥物裝進了飛船的噴淋裝置,按下噴射按鈕,一道紫藍光從噴射口放出,這道光就像它的名字,八條腿不緊不慢地向“陳依伶”噴去,但是蘑菇首領名不虛傳,竟然躲過了光束的襲擊。可是這道光是有追蹤系統的,它轉了個頭,有追向蘑菇首領,是那麼猛,那麼狠,那麼准,一下子射到了“陳依伶”頭頂一個金黃色的洞,這個洞是蘑菇的腦系統,由此可見,這個蘑菇家族是充滿神奇力量的。章魚博士命令手下將“陳依伶”的屍體帶回科學院進行檢查研究。 

  接下去,章魚博士將要對付那些小蘑菇,可是,它們數量那麼多,要打到什麼時候?於是,章魚博士打電話向羊博士求援。羊博士帶領五萬餘人來到現場,它還帶來了一個新式機器——迷魂機。這種機器發出的超聲波,不是正常人能夠受得了的,何況是一群小蘑菇? 

  章魚博士和羊博士分兵兩路,章魚博士又使用“大面積攻擊炮”向小蘑菇的頭頂發射,有的蘑菇啟用了防衛系統,展開防護膜,很勉強的低檔住了“大面積攻擊炮”。再看看羊博士一幫人,他們使用“迷魂機”,迷倒了所有的蘑菇。大家歡呼雀躍,高興得不得了。 

  可是,過了一會兒,羊博士由於體力不支,昏厥過去,醫生立刻過來搶救,最後,醫生還是遺憾地搖了搖頭。大家聽了后,淚流滿面。羊博士聖潔的心靈,像玉一般的心,現在已經破碎了,別了,高貴無比的羊博士!

您正在瀏覽: 蘑菇的悲哀(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的悲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