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侵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侵犯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從以前到現在,人類一直討厭老鼠,見到老鼠就趕,老鼠也很委屈。雖然他們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也用不着這樣吧!他們也是有好處的不是嗎!1它們是食物鏈的組成部分,永不可缺。2給貓提供了美好營養組成。3為商家暢銷老鼠藥。營利!這些雖然算不上太大的好處,但不是也有嗎?就算不顧及這些,小白鼠的功勞有吧!他怎麼說也是老鼠族的一員,它們在世界上不是也有幫助人類嗎?

  在2055年時,老鼠們終於受不了每天苟且偷生,遭人類咒罵的活着了,他們找到了鼠王“威印”,在給鼠王說明來意想打敗人類,成為地球的主宰后,鼠王再三考慮,同意了!經過三個月漫長的討論,初步計劃制定好了,鼠王和他們幾個,召集來了世界上所有的老鼠,傳播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沒到一小時,禮堂裡面便站滿了老鼠,大家紛紛交頭接耳,一時不明白鼠王為什麼突然召集他們。鼠王的大臣們看大傢伙都來得差不多了,便舉起話筒,嚴肅的說道:“今天,鼠王把大家召集在這裡,是有一件大事要宣布。現在,請鼠王上台來演講。”鼠王走到演講台上,對着鬧哄哄的鼠群說道:“今天,我在此宣布一件事,我們要打敗人類,成為世界主宰。”鼠王剛說完,台下的歡呼聲便響成一片,有一個還比較理智的老鼠問道:“尊敬的鼠王,可是,怎麼打敗人類呢?”聽到這句話,台下突然安靜下來,鼠王見此,不以為然的笑了笑說:“咱們分佈到世界的每一個人類居住的地方去,,給他們搗亂。吵得他們不安寧,過不了多久,他們就會聯手起來捕捉咱們,到時,隨機應變就行了。”聽完鼠王的回答,歡呼聲又再次響起。鼠王拿起話筒,對着台下說道:“明天執行任務,散會吧!說完,便回自己的宮殿去了。接二連三,老鼠們也都去準備了。

  第二天,老鼠們都起的很早,各自按着鼠王讓他們去的地方去了,一個叫流螢的老鼠,來到了一個人類的家裡,準備好好整整這個人,這個人正在看電視時,流螢咬着一隻蟲子,費力的把它叼進了那個人正在吃的零食袋裡,沒過多久,就聽到“啊~~~”的一聲尖叫,房子都為此一震,自從那次以後,流螢就再也沒有看見那個人吃零食了。第二天時,流螢按照鼠王的方案,大膽地在那個人身邊來回晃動,讓他注意到自己,果然,那個人一看見自己就大叫一聲,拿起掃把向自己揮來,流螢才沒那麼笨,靈巧的扭着身子躲開了,就這樣,那個人打着,流螢跑着,過了一會,流螢跑累了,立馬鑽到了老鼠洞里,那個人因找不到老鼠而氣憤不已,幾乎在同一時間,每家都在發生這樣的事。就這樣,老鼠們按照鼠王的計劃進行着。正如鼠王所料,沒多久,人類社會上便組成了一個趕鼠組織。而鼠王這邊,他們正在發明一種可以使東西變大和變小的液體呢!這種液體在一個多月的調配下發明成功了,鼠王再一次把家族的成員聚集到了禮堂,這時,人類世界已經被老鼠們搞得不得安寧了。鼠王拿着話筒看着台下說道:“多謝大家一個多月的支持,在你們忙時,我們的醫藥大臣也沒有閑住,他們已經配置出了一種可以讓人類變小,讓咱們變大的液體,咱們的統治夢想就要實現了!”說完,台底下響起一片掌聲,歡呼聲。

  第二天,每個老鼠都拿着鼠王發給他們的液體往身上噴了噴,剎那間,他們的個子就跟人類的一樣了。老鼠們滿意的看了看自己和同胞,向著雄偉的房子進發,老鼠們來到門口,一腳踹開門,正眼都不瞧人類一眼,拿着液體就往他們身上噴,瞬間,一群人類變成了和以前的老鼠一樣小的了,接二連三,這樣的事情持續了三,四天,總算一個也沒有放過的把人類都變成這樣了。老鼠們拿着人類盡情的玩着,其中有一個老鼠把人類製作成鼠標,雖然不能用,但是心中多年的怒火已經消滅了,你要是在第二天出去一看,外面一片狼藉,真是慘目忍睹,讓人忘不了,老鼠們感嘆一句:這就是你們對我的態度換來的下場!”

  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要考慮一下別人,雖然“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但老鼠犯了什麼錯了嗎?不用莫過於這麼殘忍吧!

  六年級:張靖婭

您正在瀏覽: 老鼠侵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侵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