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那月兒西垂,甜笑着灑下銀輝;你看那碧瑩瑩的泉水,在陽光下閃耀着點點銀光;你聽那微微晨風,那麼溫柔,溫和;你也要看看自己,發現自己. 

   人生如此美好,人生如此燦爛!你不用怨恨上帝沒賜予你一張俏麗的臉龐,你去照照鏡子,你也許會發現,你的微笑也很迷人.上帝也給你關上了一扇門,給予了你生命.要靠你自己去創造,發現自己的人生坐標. 

   目標是一盞明燈,照亮了屬於你的生命;目標是一個路牌,在迷路時為你指明方向;目標是一方羅盤,給你導引人生的航向;目標是一支火把,它能燃燒每個人的潛能,牽引着你飛向夢想的天空。羅曼·羅蘭說:“人生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明確的目標。”的確,目標是你追求的夢想,目標是成功的希望。失去了目標,你便失去了方向,失去了一切。 

  朋友發現自己,發現自己的目標,向目標一步步走去......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