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我們學校舉行了期中考試,老師在課堂上給我們複習了所學習的知識點,還將課本上的內容進行了歸類。

  我們第一門考的是英語。老師在課上給我說了作文的範例,還把單詞和詞組寫在了黑板上,老師希望我們能夠考好。因為我們的考試是在下午所以老師希望我們能夠好好地認真的複習。

  下午考試我們提前半小時進入了考場,在等待老師的過程中,同學們在一起交頭接耳討論着試卷裡面會有什麼樣子的題型等。卷子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因為選擇題比較多,所以同學們總是希望能夠看看別人的。

  老師不停在班上走動,當我埋頭認真做題的時候,一個聲音從我背後傳了出來。原來是我們班一個同學作弊被發現了,老師看見了他卷子底下的小紙條,老師將他的小紙條扔到了垃圾桶里。

  我們學校的規章制度還是比較嚴格的,如果以前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是要上報學校處分的,這位考試並沒有給我們班同學處分,只是說了他幾句,並且讓他不要作弊,以後誠信考試。

您正在瀏覽: 誠信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