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都是生活的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是生活的奇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田上的百合花》有感 

  ---誰都是生活的奇迹 

   ”我要開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有美麗的花;我要開花,是為了完成作為一株花的莊嚴生命;我要開花,是由於自己喜歡用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這句話,該有多重的勇氣和鑒定的決心啊!百合,在剛誕生的時候, 她就有如此與眾不同的想法,正是由於她對待生命價值觀不同,所以開花了,而且百合的籽隨風一盪,到處都可見百合了。他們從未忘記過母親的話語:“我們要全心全意默默地開花,以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從誕生的一刻起,百合沒有因這是個偏僻遙遠的山谷,沒有因這是個數千尺的斷崖而自喪。他依然樂觀地堅信:“我是一株百合,不是一株野草.”百合一直吹求生命的價值,只有用開花來證明,於是百合努力地汲取水分的養氣、陽光,深深的紮根,直直的挺着胸膛。面對荒無人煙的斷崖,面對嘲諷自己的野草們,她依然保持自己的信念。百合這樣純潔的念頭,不正是我們心靈上的不足嗎? 

   我們從小就沒有樹立起遠大志向和深沉的理想,更沒有維理想插上一雙翅膀、讓它翱翔、放飛。這百合,不正是為人師表的化身嗎?她身上該有多少的人生哲理啊!我們不應該向他學習嗎? 

   他不會貪圖名利,她只是默默的開花,她開花不是為了別人,她只是想告訴自己,用花來完善自己,追求生命的價值。百合,看似普普通通的花朵,身上卻又那麼大的引力。 

   我們無論在生活中、學習上。我們不都應該做到默默無聞,永不放棄自己嗎?那麼,我們都應該堅信,我們都是生活的奇迹,最後的結局定將是美好的。 

   百合,你不僅是我精神上的榜樣,更是心靈上的“甜心”,觸動心靈永不放棄自己理想、堅貞純潔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誰都是生活的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是生活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