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蒼馬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蒼馬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清明節,我們一家人一大早就興高采烈地向蒼馬山出發了。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這遠近聞名的蒼馬山。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樹林;奇形怪狀的大石頭,連綿不斷的山峰在金燦燦的陽光下顯得更加雄偉壯觀,讓人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我迫不及待的向山頂進發了。開始,我像小猴子一樣,一會竄到這一會竄到那。一眨眼,我們就來到了半山腰,一棵棵參天大樹搭起了一把把碧綠的小傘,“小傘”下有紅的花、綠的葉、青的草,令人賞心悅目。

  我繼續前進。快到山頂的時候,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兩腿開始發軟了,於是心裡便打起了退堂鼓。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腿有殘疾的老人正在奮力的向前走着,他走幾步喘口氣,再走幾步再喘口氣······欽佩之情油然而生,我心裡有了一個念頭:不到長城非好漢,一定堅持到山頂。山頂終於到了,藍藍的天空似乎離我更近了,往下一看,廣闊的世界彷彿一下子盡收眼底了,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令人神清氣爽。

  正當我享受着天使般夢境的時候,天色漸漸的變暗了,晚霞快樂的把自己掛在了天邊,我們戀戀不捨得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遊玩蒼馬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蒼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