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光的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的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清晨,小精靈們和綿羊妹妹們照例到大森林裡一個被動物們稱為“冰凌幽心”的地方散步、做遊戲。那可是一個世外桃園啊:那裡綠草如茵;清涼的微風帶着陣陣襲來的芬芳輕輕飄過,伴着聲聲清鈴般的鳥語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到了!快到了!”小精靈們喊,“真是好美,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都有不同美好的感受。”綿羊妹妹有感而發。  

  “我們玩兒什麼呢?”他們想了又想,最後決定玩兒捉迷藏。但就在這時,一隻兇殘的大灰狼就藏在一棵大樹後面,聽到小精靈和綿羊妹妹們要玩兒捉迷藏,心想:今天我老狼可真幸運,可以大飽口服了,綿羊的肉是那樣鮮嫩......想一想都會流口水。於是,大灰狼就立刻躲進了最茂密的一叢草里,伺機吃掉小綿羊。遊戲開始了,一隻小綿羊看到最茂密的那草(就是大灰狼所在的那叢草),想那叢草一定能遮住我的,便向那叢草走過去。大灰狼眼看就要得逞了,可是,那隻小綿羊剛邁出一步,就聽在樹上唱歌的鳳頭百靈哥哥在樹上大喊:“不要過去,那叢草里有大灰狼!”鳳頭百靈這樣一喊,在快樂遊戲的小精靈和小綿羊們都驚呆了。但是他們很快又笑了,認為鳳頭百靈在和她們開玩笑,(因為“冰凌幽心”這個地方壞人是進不來的)大灰狼也按兵不動,鳳頭百靈又說道:“你們知道嗎,大灰狼在森林百貨超市裡偷了一件為化妝舞會準備的服裝——小綿羊的服裝,因為他知道你們每天清晨都要來這裡,所以他穿上服裝,走進了‘冰凌幽心’這個地方。” 

  大灰狼一看詭計被拆穿了,便從草叢裡跳了出來。小精靈們和小綿羊們一看轉頭就跑。大灰狼一看到嘴的鴨子就要飛了也緊追不捨,小精靈們和小綿羊們看落下大灰狼一大節了,便停了下來,歇歇腳。這時一個小精靈說道:“咱們這麼跑也不是個辦法呀,我到有一個主意。”“什麼主意?”“樹上有些樹藤,我們飛上去取下一根又結實又長的樹藤,綿羊妹妹,你們分為兩撥,一撥在左一撥在右,分別藏在路左右兩邊的草叢裡。而且每撥都分別抓着樹藤的一端,要拉直,並且要離地一點,我們每人拿一塊石頭藏在樹后。大灰狼追來是會被樹藤拌倒,我們趁機從樹后湧出,把石頭砸向大灰狼,大灰狼被砸暈后我們再用樹藤把大灰狼捆綁起來,大灰狼不就被我們制服了嗎。”“主意!”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說罷,他們便開始行動起來。果然,大會狼被制服了。小精靈們和小綿羊們快樂地在“冰凌幽心”玩兒着遊戲。 

  是他們使這個普通的清晨閃着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閃光的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的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