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戰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六(3)班 陳士奇 

  

  現在,我已是地球宇宙戰隊的大隊長了。 

  這天早上,當我還在睡懶覺的時候,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傳來。“喂,是傑克 嗎?”“是,找我有什麼事,大總統?”“剛剛我用最新型的雷達掃描宇宙的時候,我發現在我們地球的大氣層外有一隊隊整齊的‘戰神12號’,在上面標誌着邪惡的扎克天王的標誌。看樣子他們想進攻地球。”“原來是這樣,我馬上集合隊員,狙擊他們。”“好,我等待着你的好消息。” 

  “馬特,馬上集合宇宙戰隊的全體人員。”“瑪麗,你快去無線電台,通知火星,叫他們增援我們。”“是!”不一會兒,全體宇宙戰隊的隊員便駕駛着最新研製出來的“戰神13”號飛機衝出大氣層。不一會兒,我們便看到了扎克的宇宙戰隊,雖然他們的飛機的數量遠遠超過我們,可我們駕駛的是最新的戰鬥機。“打”。我一聲令下,我們便駕駛着飛機沖了過去。突然,一架戰鬥機突然飛到麥克的後方,發了一梭離子彈,我急得大叫:“麥克,注意後方!”麥克聽到了后,便立刻啟動了最新的防護罩系統,擋住了子彈。可我在觀察麥克的戰鬥機時,竟然疏忽了其他的戰鬥機。其他的戰鬥機由於受到了扎克座機的無線電干擾,變到像一群群無頭蒼蠅一樣團團亂飛,被扎克的隕石群消滅了。“糟糕!”我大叫一聲。便帶着其他為數不多的隊員沖了出去。“扎克,你看着!”我惡狠狠的說。於是,我便指揮其他的隊員用起了我們最強的子彈---磁力炮。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我們消滅了10架扎克的戰鬥機,可他們還剩下4架耐打飛船。正在我激烈進攻的時候,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大字:彈藥已盡。我看了后,說了一聲完了便暈了過去。 

  “傑克,傑克快醒醒。”我睜開眼睛,發現地球大總統笑眯眯的看着我。“總統,我怎麼在這兒,我不是被扎克俘虜了嗎?”“不,傑克,是你拯救了地球,在危急時刻,你叫瑪麗小姐通知的火星援兵到了,徹底消滅了扎克!” 

  “Yeal!我贏了!”我的歡呼聲還在天空中回蕩。 

  指導教師:陳新發

您正在瀏覽: 宇宙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