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州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州之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迎“雙節”,也為了避免甲型H1N1流感的傳染流行,我們學校提前放假了!經爸爸媽媽的同意,我可以去鄭州的姑姑家住上幾天了,還可以見到奶奶與表姐呢!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 

  從到鄭州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想:在每天寫作業的情況下,也許姑姑不上班的時候,還可以帶着我與表姐去哪裡逛逛呢!現在屈指算一下,在姑姑家住的有七天,媽媽已經來接我了。可就在這七天里,除了寫作業,吃飯,看電視之外,我幾乎沒出過什麼門,更別說去哪裡玩玩了,慘哪! 

  可就在最後一天的上午,在同媽媽一起去車站準備回家鄉的時候,我有些不高興的告訴媽媽:“媽媽,您知道我為什麼不高興嗎?”媽媽說:“不知道,為什麼呢?”我說:“在這裡的七天里,我寫作業后看電視,看電視后吃飯,幾乎每天都是這幾樣事情循環着,不把人急死也會憋死。我還想去科技館看看,可惜要走了。”我有點不舍地回頭望着身後的鄭州。媽媽想了想說:“今天我就滿足你這個願望吧,咱們下午就去科技館,明天再回家,好嗎?”我抬頭望着媽媽,大聲地說“好!媽媽您真好!”媽媽也開心地對着我笑。 

  時間是這樣安排的,先找地方住下,下午去科技館,第二天回家。於是我們先去找了一家賓館訂了房間,便坐上了去科技館的公交車。在公交車上,我沒有心思去觀看周圍的美麗景色,而是在心裡偷偷的笑着,因為我的心情太太太激動了。不一會兒,科技館到了。站在科技館的門口,看到科技館大樓的形狀,外觀很奇特,向上尖尖的,像個金字塔。我和媽媽買了票,便進去了。哇!裡面的人可真多,大多數都是學生,過了一會兒,我就知道了,他(她)們是一個班的,是學校組織來的。在裡面,我知道了月亮繞着地球轉,地球是繞着太陽轉。地球自轉一圈是一天,公轉一圈是一年。了解了水可以發電,風也可以發電……等等許多知識,感覺到科技的發展是那麼的快。總之,在科技館,我收穫了不少。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乘車回到了家鄉。在踏上開往回家的汽車的那一刻,我又望一眼窗外的鄭州,在心裡默默地說:“我總算不虛此行。再見,鄭州!”

您正在瀏覽: 鄭州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州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