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平板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平板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千前以前的平板溪原本是一座高山,後來因為火山噴發,原本的高山變成了現在的平板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下子我國進入了飛黃騰達的時代,人們早就忘記了平板溪,可是我還是把它銘記在心,我真想去玩玩,昨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來到“花溪公園”,只看見溪水十分的清澈,猶如一塊摸不到的鏡子一樣,倒影出千山萬水、人鳥走獸。我們走了一段路,來到了我期待以久的——平板溪。 

  我迫不及待地叫媽媽為我買了一雙草鞋,沒有任何的焦慮,就只是一個勁地把草鞋往腳上套,誰來管他的外觀呢,我是只要可以穿起來,可以下去玩水就是萬事大吉了。終於萬事具備了,我們好像是全副武裝準備作戰的士兵,為了在水中滑倒,所以換成了草鞋。 

  我們將自己的腳放入水中,那水冰的滲入我的骨髓,真是無法忍受。可是,那股疼痛,一下子就過去了。水中的石頭很滑,但是十分平,我的草鞋保護我在水中可以走來走去。因為石板溪是火山噴發所形成的,所以平板溪就和台階一樣子是一層一層的,一節一節的向上長。那水一直不短的向下“沖”,打在了所有的人的腳上。飛激起幾朵雪白的水花。打在我的腿上,和肌膚上感到冰涼,爽快。水中還躲着幾條小小的不知名的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我想去捕住它們,可是,他的速度那可真是無法估量,一下在這邊,一下在那邊。 

  水中的盪鞦韆你們可曾玩過,我想你們一定沒有吧,而我卻已經爽過了。盪鞦韆由木板由鐵絲組成,堅固無比,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斷掉,所以我就在上面放心的玩,一盪三尺高,玩起來就是痛快。 

  希望大家沒有到平板溪玩過的,都快去爽上一爽,它一定會讓你無法忘懷的。 

您正在瀏覽: 游平板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平板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