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板電腦遇難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板電腦遇難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高科技時代的到來,手機,筆記本電腦等各路大仙紛紛閃亮登場,四大天王一出場,誰與爭鋒,而我最近也接待了一位天王——平板電腦。很可惜,它不幸去世了,讓我來給各位講一講平板天王之死。

  夏天真是個惡魔,它把它猖狂的魔爪伸向大地,天空中的空氣似乎都被烤熟了,我們這些可憐之人只好悶在家裡看電視,平板電腦可立了大功,每天晚上我都靠它過過眼癮。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平板電腦在一旁的床頭柜上休息,我把它放到了床上,想看看幾點了,一霎那,我的手往邊上推了推,它不幸墜樓,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以最快的速度接住了它,哎呀,媽媽,還好它福大命大,被我接住了,而這時大家剛好沒發現,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它居然死裡逃生了!可你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如果說這是不幸中的萬幸,那麼下一幕便是萬幸中的不幸了:

  我這次再也不敢了,剛剛的死裡逃生讓我冒出了一身冷汗,我忐忑不安得把它放到床邊,又趴在床上老老實實去看書,不只不覺間,我的腦神經叫抗議了,他們把書本告上了法庭,我心想:休息一下吧。我的手臂往平板身上休息了一會兒,把重心全部向它按去,咦,按到什麼了?我沒特別注意,可好像剛剛聽到什麼東西碎了一樣,難道是我的幻覺嗎?不會吧?算了,我還是看書吧,待會兒我還要看電視呢……快到九點了,我想該看電視了,慘不忍睹的事實出現在我面前,平板的面部早已被大卸八塊,戲劇般的一幕出現了,我的眼睛瞪的像銅鈴一樣,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完了,殺了天王,會不會砍頭啊……

  現在是它死亡三天的忌日,可憐它年紀輕輕,六個月不到久慘死他鄉,兄弟,安息吧!sorry加sorry……

  五年級:張樂妍

您正在瀏覽: 平板電腦遇難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板電腦遇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