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路“甜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甜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前面還有一個大鼻子的外國人呢!只見那位外國人手裡拿着一個照相機。他肯定也被我們國家的大好山河所吸引,想拿起手中的照相機將美好景象攝入吧?! 

  這時,前邊走來了一對夫婦,他們每人嘴裡都嚼着一塊泡泡糖,還時不時地吹着大小不同、形態各異的泡泡。“呼—砰”,“呼—砰”,這樣的聲音不停地從他們的嘴中傳出來。時間久了,泡泡糖就沒味兒了,他們包都沒包,隨口就把泡泡糖給吐了出來。 

  正巧,外國人從旁經過,一不小心,就把那塊泡泡糖給踩着了。哪個阿姨看都不看外國人一眼,連一聲“對不起”都沒說,挎着包,挽着手,大模大樣地走開了。那位外國人應該是一個大氣的叔叔吧,並沒有怎麼追究,便想一了了之——走唄。可他剛一抬腿,鞋子就粘在了泡泡糖上。這下可怎麼辦呢?外國叔叔只得硬着頭皮,彎下腰,拿出餐巾紙小心翼翼的擦開泡泡糖。 

  在這麼和諧的氣氛下,這種行為破壞了環境。這樣不文明的現象在生活中常常出現,這些個馬 路“甜屎”讓很多人頭疼。在2008年的時候難道也讓那麼多的外國同胞看見這幅場景嗎?答案肯定是“不行”! 

  “地球是我家,環保靠大家。要讓家乾淨,得靠你我他。”讓我們協起手來,愛護環境,做一個真真正正的文明人吧!

您正在瀏覽: 馬路“甜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甜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