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教訓

 湖南省安鄉縣 城北小學四一班四一班 宋雨田 在我的左臂上有一條十多公分長的手術疤痕。這道疤痕是我的一次慘痛教訓留給我的。這個教訓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難以抹去。

那是我六歲那年的一個寒假, 我常到鄰居家跟一個二十多歲的大哥哥玩。那個哥哥常常抱着我向空中拋,媽媽看到了總是制止:“不要拋,要是失手摔着了就不得了。”幼小的我覺得被大哥哥在空中拋很好玩,總是聽不進媽媽的話。有一次,大哥哥失手把我摔在了地上,我的左手臂上扎了一道口子,鮮血直流,我痛得哇哇直哭。媽媽來了,抱着我就往醫院跑,到醫院一檢查,左臂骨折了需要動手術。媽媽抱着我哭了。我小聲說:“媽媽,以後我再也不敢不聽您的話了。”媽媽說:“幸好拋得不高,要不你就沒有小命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左手臂上的這條疤痕。它時時提醒我要聽長輩的話,不要獨自玩危險的遊戲。

  指導教師:趙學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