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燃燈小學:許丁丁 

  每當我在考試時,我就會想起剛過去不久的一件事給我的教訓,我永遠也忘不了。 

  記得在星期六那天考語文第三單元,老師讓我搬到外面去考試,我也很高興在外面考試,於是我迅速地把桌子搬到了外面,很快就發試卷了,我以為老師看不見,再看一看兩邊坐的都是小女孩,又是好朋友,說起話來一定很有意思。我就朝老師那看了一眼,老師沒有往我這裡看,我就放心的在那裡說個不停,就這樣一節課過去了,我的試卷前面的也做齊了,還有一節課的時間,我想還有一篇作文和一個短文足夠寫齊的了。 

  於是我還在那裡說個不停,上課鈴響了,還有整整的一節課,我就來看短文,我胸有成竹地想:短文這麼好寫,不用緊張,我就在那慢慢地寫,不一會兒我就把短文寫齊了,再過一會兒作文也寫齊了,於是我就查了一遍,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可我很想考個好成績,我還是不放心地又查了一遍,這時才放心把試卷交給了老師。 

然後,我就來到班級里,我來到了耿傲的身邊,忽然我發現她寫的那兩題我好像沒有寫過,我自言自語地說:“不會是自己漏了吧!我想不會的,上帝保佑我沒有漏了那兩題,保佑我考個吉利的分數吧!” 

  也許我知道這其實是我自己安慰自己吧,但是我還是這樣想了,因為我還是對自己存有一點兒信心。 

  考試捲髮下來了,我真的漏了兩題沒寫,看到這裡我很後悔,如果我在考試時沒有說話,如果我再細心些,那我的那兩題不是就不會漏了嗎?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但它給我留下的教訓卻是永生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