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聽過一位老先生講的一個故事感觸頗深,觸動我的心弦。

  故事是這樣的……

  從前,有一隻老虎她生下了一隻小老虎。

  某天,母老虎在捕捉獵物,哇!小老虎在一旁看着,他看着母親躡手躡腳的儘可能慢慢走近獵物。

  突然母親猛地沖向獵物,鹿看見了老虎開始瘋狂的逃竄。可還是有一隻鹿被捉到了,小老虎看到有吃的到處亂跳。

  幾個月後,小老虎長大了,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捕食了,他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走向獵物,在靠近獵物不到五米時,它猛地沖了上去,可獵物居然沒逃,對着小老虎吼了幾聲,小老虎害怕的跑了回去,回到家中,母親帶着小老虎懸崖母老虎一躍而過,然而小老虎卻遲遲不敢越過,一直在岸邊徘徊,母老虎對着小老虎吼了幾聲,只見小老虎徘徊了幾步,走了回去。

  幾天後小老虎又回到了這裡,它看見深不見底的峽底,身體微微顫抖閉上了眼睛躍了過去。跳過懸崖,小老虎又一次開始捕食,這次它走的每一步都很堅定,它看見了獵物,慢慢,慢慢俯身走去,那隻獵物好像發現了什麼,準備逃跑時,小老虎一個箭步衝到獵物身後,猛地一跳,一把咬住了獵物的脖子,獵物微微顫抖,很快就死去了。

  這個故事老先生沒有告訴我母老虎對小老虎吼的意思,但我從心中我知道它是什麼意思。

  狹路相逢勇者勝。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