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老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我是一隻小老虎這可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就是屬虎的,但是,我這隻虎可以像“變形金剛”那樣變身,你看…… 

  我是一隻“小馬虎” 

  我可是班裡赫赫有名的“小馬虎”,我在班裡學習成績不錯,可就是打不了100分,比如說數學考試,223在我這成了232,144在我這成了140,結果只得了95分。你說說,我冤不冤那!“變身”也不挑一個好時候! 

  我是一隻“跳跳虎” 

  我是一隻“跳跳虎”。顧名思義——是一個淘氣包。 

  我在班裡一直是一個活躍分子,愛說愛笑,愛蹦愛跳,下課了,我到操場上躲起來,找准目標——李某,開始助跑,往上一竄,捂住李某的眼睛,裝腔問:“猜猜我是誰?”她連想都不用想,脫口回答“大熊貓”(我的外號),我問他怎麼猜出來的,她說:“當然猜出來了,咱們班只有你才這麼“跳”! 

  我是一隻“威嚴虎” 

  我是一個班長,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就是一個“小班主任”。老師開會去了,幾個“反班長武裝”開始活動起來,他們開始“嗡嗡”,我被我發現,我裝作沒看見,說:“某些人有些不好的念頭了。”他們竟然不把我當回事兒,開始說話,我忍無可忍了,使出了獅吼功:“把嘴閉上!!”,幾個人立刻變得鴉雀無聲。不一會兒老師回來了,看紀律不錯,說:“今天表現很好,以後也要這樣啊!”我看了他們一眼,他們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就是這樣一個百變的人,我就是這樣一隻百變的虎,我以後一定要學好變成“孝順虎”、“全能虎”的本領,長大做一個能為國家出力的“超能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