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是董式豪,來自五年(4)班,我今天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我參加了學校大隊委一年一度的競選。

  我愛好廣泛,書法、游泳、下棋、乒乓球、科技小發明等,樣樣都能來那麼幾下,尤其是書法和科技小發明,還在學校里、市裡獲得獎次。 從入學到現在,我曾經擔任過班裡的學習委員、體育委員、班長等職務,非常熟悉班級的各項工作。我的性格活潑開朗,擅長與他人交流溝通,能給同學們營造一個有活力的和諧氛圍。 衷心希望這次競選能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我的入選,不僅在學習上給自己一個動力,還能更好地幫助同學進步;不僅能鍛煉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還能帶動同學為文明學校的創建工作共同努力;相信我,能把自己的廣泛愛好和開朗的性格帶給大家分享,與大家一起快樂!

  在座的各位老師、同學,請相信我,鄭重地投我一票,讓我有更多的機會為同學們服務,為我們可愛的學校服務。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