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我們班裡的生活委員的競選,我首先感謝同學們的支持和信任。大家能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這是對我一次磨練和考驗。

  生活和每一位同學都息息相關。我們在學校要學習首先要搞好生活。特別是我們班住宿生較多,同學們的吃、喝、睡成為學校工作的主要風景線。有的同學的身體不是很好,吃了涼飯就胃疼。有的同學拿的生活費沒有保管好丟在路上,到了學校吃不上飯。有的同學在家沒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愛吃零食,吃飯挑食。有的同學對飯菜非常挑剔,有肉的包子不吃,大米飯不吃。有的同學喜歡生吃方便麵,對正餐不在乎,導致腸胃病,上課總上不好……大家的年齡都比較小,離開父母在學校學習,但是生活沒搞好,許多同學天天肚子疼。既影響了自己的學習,又讓老師頭疼。我雖然也有一些不良習慣,但是看到老師發愁,同學受罪的情景我決心來承擔起管理我們班住宿生生活的大事。我熱愛生活,有着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挑食,不吃零食。生活節儉,不亂花錢。關心同學,在同學中有一定的號召力。我講衛生,有着獨立生活的適應能力。我的許多優勢足以說明我能擔當此重任。

  如果同學們能夠把目光指向我,把生活委員的重任交給我的話。我有如下打算:一、首先幫助大家改掉壞習慣:吃零食,生吃方便麵,亂花錢,扔饅頭,被子不整理,不洗腳……二、幫助大家管好小金庫:收伙食費、定量零花錢,保管多餘的錢。三、組織住宿生到餐廳進餐,並監督不節儉的同學,吃不了扔包子的同學。四、組織住宿生開生活會,把一些合理化建議徵集在一起交給學校,幫助學校搞好工作。五、定期開展住宿生衛生檢查,及時公布那些不講衛生的同學並督促改正。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的未來是美好的,可是就是因為沒有一個對工作負責的生活委員才使我們班的住宿生出現了很多不該有的問題,不但牽扯了班主任的精力,還影響了同學們的學習。所以我誠懇地希望大家能夠相信我,支持我,給我投上滿意的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