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天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班長”這位子可是每個班最高的“官”了,誰都想坐上這位子來過過癮,可就是沒這機會。我們班最近正在實行“輪流班長”這計劃,每個同學都得來當一回。由於是按學號順序來決定當班長的次序的,因此我就在今天來當班長了。可這真是不當不知道,一當嚇一跳的差事啊! 

  班級里晨間談話時,最後5分鐘得我來講。我為了這次講話是整整花了一夜時間,想盡了所有的辦法,才想出了5分鐘的台詞。可當走上講台上時,卻連那麼一丁點的台詞也說不出來了。我在講台上看着,看到了同學們幾十雙眼睛正用那期待的看這我,於是我講了一些關於一些最近我們班做的不太好的地方,於是就下台了。 

  到了做眼保健操的時候,由我來管紀律,但是卻讓我大吃一驚。一些平時學習不認真的同學把那眼睛張的大大的,用一雙雙驚訝的眼神看着我。我本來還不知道,但看了看他們之後,就感到很奇怪。於是我就去告誡他們趕緊做,等檢查的人來了,那就糟了。他們還是挺配合的,陸續地做了起來。可不知是怎麼回事,就是有些人假裝沒聽見,而是把眼睛開得更大了。我走了過去,竭力勸說,終於將他們勸服了。看來今天運氣還好,勉強沒有扣分,這我才躲過一結。 

  後來還發生了很多事,這時我才發現班長這官位還挺難做的啊!

您正在瀏覽: 一天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