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我的快樂之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我的快樂之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月郎風清的夜晚,我吃完飯後到林子里散步。 

突然我看見一個身材魁梧的老爺爺正坐在一張石椅上,不知在呻吟什麼。我走過去才聽懂了他在講什麼話。他說:“我的叫扎到了碎玻璃片,腳都不能走路了。”我說:“老爺爺我扶您去診所把。”老爺爺說:“真是個好孩子啊。”我二話不說急急忙忙的把老爺爺扶到診所,生怕那個傷口會發炎…… 

不一會兒,我和老爺爺來到了診所。醫生拿硼酸水給他洗乾淨,再拿出鑷子夾出他腳底的碎玻璃片。最後在給他敷上藥。老爺爺付完錢后,對我說:“好孩子謝謝你。”我說:舉手之勞而已,現在都在舉行學雷鋒活動呢。”我和老爺爺告別之後。我就用飛快的速度跑回了家,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生怕父母會責怪我…… 

又過了一天,今天烈日當空,太陽火辣辣的曬這地球上的一切生靈。 

突然,我看見了一個比我媽媽多幾歲的一個婦女正在一個稍微有點陡峭的路段上拉着一輛二輪的車子,我看了看她,一眼就看出她是個在廢品回收站工作的。我看見她拉的那輛車子上面的廢品就像一座小山。在着陡峭的路段上,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最終還是沒把車子拉上去。我就下去幫了她一把,為了不讓她看見是我幫她的忙的,我就看見了她的車子上去了,我就立即跑了回家。 

助人,我的快樂之源!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幫助了別人,你會在其中感受到很快樂。我們也要有像雷鋒叔叔那樣幫助別人的精神!中你快樂了,別人也會非常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助人,我的快樂之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我的快樂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