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位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位叔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位叔叔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位賣番薯的叔叔,只要想起他那張慈祥的面孔,一種崇敬之情便油然而生。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三斤番薯,我去到一個小攤,攤主是一位叔叔。我開始仔細地挑選起番薯,挑完了后付完錢就回到了家。回到家后,我把找回的錢和番薯遞給媽媽,她用那敏銳的眼睛數着錢。發現少了錢,讓我去把拿少的錢拿回來。我立刻衝到了那個小攤,看見那位叔叔還在,可裝番薯的籃子已經空空的,可以看出他的番薯已經賣光,可以回家了。叔叔見了我,還沒等我說,他就用那長滿繭的手把錢遞到我的手裡,說:“孩子,剛才你多付了錢,可你沒有發現,我想把錢還給你,但是又不知道你住在哪裡,只好等你回來拿。現在你來了,快看看錢有沒有少。”叔叔着一番感人肺腑的話把我小小的心靈溫暖着。 

  我也要向叔叔學習,不貪利益。如果人人都這樣,那人間將會是一片多麼美好的“凈土”啊!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位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位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