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劉翔叔叔: 

  您好! 

  我是一名來自臨澤縣華強小學的小學生,我非常佩服你那肯吃苦,堅忍不拔的毅力,因為正是有了這種毅力,您才登上了奧運領獎台。這就是您的驕傲,也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 

  您在雅典的每一場比賽我都看,哪怕是凌晨,我也起床看,因為我知道您一定能拿到獎牌,您是祖國的唯一男子短跑希望…… 

  但我看到您快得冠軍時,我的心也跳到了嗓子眼,您贏了,這將象徵著中國的男子田徑不會再被人看不起了,也不會說是“黑人的天下了” !啊!劉翔叔叔您贏了!只見您立刻披上國旗繞着體育場跑了起來…… 

  在比賽前夕,我可以想像,您是怎樣度過這些日子的。有多少個春日,我開心的在河邊捉魚、玩耍,聞着小草、小花的芳香,感受着大自然的美麗,而你卻在堅硬的跑道上辛苦地訓練。 

  在我學習的道路上,我覺得我應該向您學習。學習您那堅忍不拔,吃苦耐勞的精神。 

  最後,叔叔,我希望您繼續努力,不要停留, 2008年在我們自己國家的土地上再次奪得奧運冠軍 ,為中國再創一次輝煌! 

  此致 

敬禮

  一個支持您的學生:濮紫祥 

  2007年10月17日

  (指導教師:晉建花)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