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力 標籤:魔力作文

  魔法本就是世人幻想的結晶,除了孩子,還有誰會相信自己身邊充沛着魔力?但今天,我真的知道了一個有魔力的字。

  這是一個男孩告訴我的,他是小說里的人物,叫做巴甫里克。

  巴甫里克因為家人對待自己的態度惡劣而企圖離家出走,但一個白鬍子老頭告訴了他一個有魔力的字,巴甫里克半信半疑地嘗試后,果然收穫了自己想要的結果。

  這個富有魔力的字就是“請”。為什麼說這個字普通的字會有魔力呢?且來看看老頭對這個字的補充“當你和人談話時,應當正視着對方的眼睛,用柔和的聲音說出它來……“老頭為什麼要強調這一點呢?先來看看巴甫里克之前對家人的態度:既粗暴又蠻橫,家人就是一面鏡子,折射出了巴甫里克真實的自己。

  看着巴甫里克,我不禁想到了自己:我不就是之前的巴甫里克嗎?不僅對待家人是這樣,對待我最好的朋友也是這樣。是啊,他們就是一面鏡子,我怎樣對待它,它就會怎樣對待我,如果讓這個惡性循環繼續下去,那麼終有一日,鏡子會破裂,而最終會被鏡子碎片划傷的會是我自己。

  為什麼說世界上最難的單詞是”謝謝“?又為什麼一個”請“字就能讓語言散發出魔力?在生活中,有許多像”謝謝“”請“這樣的詞語,等着我們把它們從”最難“的井中打撈上來,釋放出它們的魔力。

  六年級:黑貓殿下

您正在瀏覽: 魔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