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蛋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蛋計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回事?”江主席問道。大家也都疑惑不解,經過調查,才方知是南昌市豫章路小學六五班發出的尖叫啊!因為聲音太大了,都傳到了江澤民主席那裡了! 

  哇,好熱鬧啊!原來他們在玩遊戲呢!每組選手分別把一個蛋包裝起來,然後從樓上往下扔,蛋完好者取勝。 

  包裝時,我怎麼想也想不出辦法來。我是急性子,於是就三下五除二地把雞蛋亂包起來。這邊放點棉花,那邊塞點兒報紙,然後再用繩子在上面繞了七八圈。一個好好的雞蛋活生生地被我弄成一個圓球了! 

  “要投蛋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全班都緊張起來。看看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有的緊張地站都站不住;還有的正在精心準備着,準備待會兒大顯身手。我呢,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像流水一樣衝出教室,一去不復返。看看同學們的作品,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有的利用氣球把雞蛋安全送到地面;有的用筷子做成三角架,下面還加了把雨傘;有的用衣服裹着扔下去。同學們的作品都精彩啊!可我的…… 

  開始扔了!我陸陸續續看見同學們把包裝好了的蛋扔下去,下面也起了一片熱烈的歡呼聲。那聲音如千軍萬馬,以排山倒海之勢向我們襲來。我也忍不住了,把蛋扔了下去,可萬萬沒料到的是“保”蛋計劃全軍覆沒——蛋碎了。我拿着破碎的雞蛋邁着沉重的步子回到教室,心中不免心灰意冷。 

  我覺得是我包裝沒做好,不能隨手亂包。要精心準備,要耐心做好,要有信心能贏。 

  遊戲終於在這“血雨腥風”之中不了了之了。校園依然舊景,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相信,失敗是成功之mother。雖然這次輸了,但下次我一定會贏。

您正在瀏覽: 保蛋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蛋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