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絕密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絕密計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電子減速超級慢吞吞蝸牛”,學名“電子計算機”,他雖然是只電子減速超級慢吞吞蝸牛,但是只要把他厚重的殼去掉的話,他就象一隻獵豹一樣奔馳在無垠的信息的海洋當中,他的關鍵就是——內存條,我準備充當間諜去“偷”一根威剛DDR512MB的內存條,太完美了,哈哈哈哈哈……。

  我一把抓住武器(錢),向電腦城奔去,“我買內存條,內存條,內存條,電腦開心笑,開心笑,開心笑……哈哈”我高聲唱到,我來到了“電子耗材”的前面,問到,“請問一下,有沒有威剛DDR512兆內存條”他說:“沒!”,這時一個保安向我走來,問:“小孩,買什麼,沒事嗎,去別處玩!”我吱吱唔唔的說:“威剛DDR512兆的內存條?”“去去去”我把百元大鈔掏出來時他就無語了,他謙虛的說:“等等,我去給你找一下”,“小劉,你有沒有威剛DDR512兆的內存條?”“,有哇有哇!這小孩要買。”“來咯!一共250元,這是我的名片!”“好開個發票吧!”“沒問題!”“謝謝,叔叔”我開心的說。我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家,當我關閉電源,打開機箱的安裝的時候才發現問題,尺寸不對??!我趕緊拿出他給我的名片“68******”我念念有詞的說著電話號碼,“喂,是劉叔叔嗎,那個內存條的型號不對。”“哦,你的是DDR1吧?你過來一趟吧!”“好的!”我到了電腦城找到了劉叔叔,我問他:“好多錢?”“280元。”“好的!”“謝謝!”“再見!”“再見!”我買到了內存條,趕回家,“回來了?”媽媽說,看見媽媽幫我泡的橙子汁,我流下了淚,我喝完了橙子汁,我匆匆忙忙的跑去電腦室,我打開了機箱,將內存條安上,再蓋上機箱,然後接通電源,打開電腦,心“咚咚”的跳,想着“會不會又象上次那樣主板被燒呢?”相信自己!我對自己大聲說。“耶,成功了!”

  我的“電子減速超級慢吞吞蝸牛”,不,是獵豹,他終於奔馳在無限的信息的海洋當中了!

您正在瀏覽: “x“絕密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絕密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