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作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做過無數的作業,有許多我都記不清了。唯獨那次,讓我記憶猶新。它就像一顆閃亮的珍珠,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海洋中。 

  那時我上學前班的時候發生的事。那天早晨,我一本正經地對爸爸媽媽說:“我想要上一年級。”爸爸摸了摸我的額頭說:“沒發燒呀。”我那開爸爸的手說:“我沒有開玩笑,我真想上一年級。”爸爸說:“我和你媽媽商量商量。”我不高興的說:“好吧,不能太久早點給我答案。”爸爸說:“會的,會早點給你答案,不會太久的。 

  第二天早晨,爸爸媽媽都沒提這件,我也沒提。早上就這樣平靜的過去了,到了下午我有些耐不住了,正準備去問。爸爸突然走過來對我說:“着急了吧,我現在就宣布我和你媽媽商量的結果,我和你媽決定給你一元錢讓你去學校門口買一本本子,如果你把本子買回了,我們就給你報名。”我高興的說:“好吧,我現在就去。”拿了錢走在去學校門口的路上,我想我一定要完成任務。”過了一會我拿着本子 笑盈盈的走了回來。我對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把本子買回來了。”爸爸笑了笑說:“好吧,我宣布你完成了任務。我明天就給你報名去。”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大喊,我要上一年級了,我要上一年級了。爸爸說:“你年齡小,我和你媽媽害怕你跟不上。”我說:“我一定能跟上的,我向你們保證。” 

  開學的第一天,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彷彿我長大了許多再也不是幼兒園的小不點了。” 

  5年後的一天,我去廚房找水喝,無意間聽見爸爸媽媽說,當初我去買本子的時候爸爸跟着我,爸爸確定我不可能買來本子的,但是爸爸失算了。 

  This special homework of the classmates is special enough.(同學們這份特殊的作業夠特殊了吧。)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