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言道:不登山者無志無勇。立在群峰之上,天,不復遼遠,地,不復親近。“沖啊,做一個有志有勇之人!”我登上了山,山!

  豪言壯語易說,可我心裡一陣發虛。山,如雄鷹,似金雞,重重疊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又高又陡,要爬上山,談何容易?看我膽怯的樣子,媽媽嚴肅地說:“登山就是今天留給你的作業,必須認真完成!”母命難違,況且我是真的想征服它的,那就上吧!

  隨着山勢越來越陡,初時輕快的兩條腿,此時像灌了鉛一樣沉重,頭暈腦脹,呼吸急促,腳下的山路愈發顯得崎嶇不平,衣服也緊緊地粘在了身上。我的心裡有兩個聲音同時響起:“別上了,歇會兒,回去吧!”“不,你必須上去,完成媽媽留給你的作業!”“別傻了,費這力氣幹嗎?”“難道你想做無志無勇之人嗎?”不,我要做一個有志有勇之人。我毅然邁開步子,向上攀登。終於,我體會到了“無限風光在險峰”的樂趣!

  有志者,事竟成。我完成了我的第一任啟蒙老師的作業,心中生出無限感慨。人生中有多少作業,可以令我如此之驕傲呢?

  ——登山者有志有勇!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