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演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演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12大地震讓我們記憶深刻,今天升旗儀式上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為防止地震今天上午進行演練,以拉響警鈴為號,開始演練。

  回到教室我一直提高警惕期待着警鈴拉響,時刻做好準備。一分一秒是那麼的漫長,到了第二節我放鬆了開始的緊張心情,滿以為不會在第二節課,誰知突然刺耳的警鈴聲響起。我頓時嚇了一大跳,我還沒反應過來,可聽見聲音不知為什麼突然緊張起來。看見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快速躲在課桌下,我才想起開始演練啦!我立刻躲起來,下面一點也不方便躲,我費了好大的勁好不容易才擠進去,可不一會第一聲警鈴停了,第二聲響起。所有同學立刻朝門外跑去,慌忙向我沖向擁擠的後門。在外面排好隊我們奔向操場,一路上我提心弔膽,彷彿想在地震已經發生。我一直緊跟着前面那位同學,上怕掉了隊。到了操場我發所有同學都從教室內蜂擁而來,但在老師的帶領下井然有序。蹲下,抱頭所有同學都聽着老師的指揮。毛校長告訴我們從第一次拉響警鈴到全體同學到達操場共用了六分鐘。

  這是多麼大的一次進步呀,想想平時集隊集合我們總要用十多分鐘,而今天的演練我們有了危機意識,認真在完成今天的演練,所以很成功。開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認真做沒有什麼事能難倒我們。但在整個過程中依然有一些不足,路上講小話的也有,樓梯中也有些擁擠。雖然比平時好可在真正的大災來臨時還要做得更好。我相信在多次訓練下我們會做得更好,再也不用怕地震的侵襲了。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生命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演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