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輝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輝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輝煌 

 人各有不同,生命的意義也各有不同,生命或許輝煌,或許黯淡。 

 人生的成功,人生的失敗,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只有努力,才會成功,沒有付出,只有失敗 

 人生,有喜怒哀樂。開心,自然會樂。傷心,自然會悲。只有真正的面對這個世界,生活才會快快樂樂。 

 社會,是殘酷的,想要在這個殘酷的世界活下去,只有努力。努力了,才有一席之地。出的初步的成功后,絕不能鬆懈,必須繼續努力,只有永遠的努力,才能獲得永久的成功。 

 成功,不是靠說來的。是憑自己的能力,憑自己的努力,憑自己堅持不懈的精神得來的。這個世界中,成功的人只有一兩個。他們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懂得不鬆懈,懂得不驕傲,控制得住自己。 

 失敗的人,往往說的好聽,其實自己根本堅持不住。往往達到了高峰便會掉下來。 

 這就是失敗和成功的區別。 

 生命就是看你怎樣努力,怎樣努力而不鬆懈。只有這樣,才是輝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輝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輝煌 暫無評論